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首页>主任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2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1 10:43

 


 

630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文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朱大丰、陆燕、邹家宏、周鸿斌等出席会议。副市长许超震,市工信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我市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综合评价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认为,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高效务实有序推进综合评价工作,为促进我市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稳健发展、提高产业竞争力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议要求,深刻认识资源集约利用的战略意义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对标找差,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产业要素配置、助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做实综合评价工作差别化施策通过正向激励、反向倒逼,奖优汰劣,引导工业企业加大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提升发展质效要不断完善综合评价工作机制既要敢于亮剑,又要充分尊重行业规律,真正评判出能够承载我市新发展阶段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合理的、充满活力的产业结构和工业经济新动能最大限度发挥综合评价工作的导向作用。




会议听取菜篮子工程蔬菜保供基地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稳步推进蔬菜保供基地建设,为保障全市的蔬菜供应发挥了积极作用。会议要求,要科学规划布局,强化政策支持在基本要素保障、基础提档升级、技术培训服务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要秉持绿色”“创新理念,完善体系建设不断提高蔬菜产业的标准化、专业化、规模化、集约化,逐步构建起契合我市特点的完备的蔬菜产业运行体系要强化质量监管,维护舌尖上的安全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确保让更多绿色、优质蔬菜走上市民的餐桌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