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首页>主任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0 11:09

829,太仓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主任会议。太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朱大丰、陆燕、邹家宏、周鸿斌等出席会议。太仓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顾晓东太仓市交运局高校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和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校区规划建设情况报告。会议认为,市委市政府将两所高校合作办学作为加快打造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和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的重要抓手,高标对接、保障先行,积极开展校地合作交流,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会议建议,要科学谋划,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围绕打造“太仓未来城市”目标,形成定位清晰、功能互补、联系紧密的发展格局。要攻坚克难,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如期投入使用。要内外兼修,统筹推进片区配套建设,加紧基础设施和交通、生活、安全等各种配套设施建设,抓好土地供应、征地拆迁、安置房建设等保障工作

会议听取太仓市铁路交通规划建设情况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运部门积极作为,把铁路交通规划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全力构建规划体系,交通重大基础设施有序推进,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建议,要压实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充分认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强的合力助推项目建设。要强化要素保障,狠抓质量进度,做好项目服务,提高行政效率,确保在建铁路项目如期保质竣工投用。要抢抓战略机遇,科学谋划设计统筹兼顾开展重大交通项目规划研究,加快构建“5+1”轨道交通枢纽,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和周边地区,争取更大的支持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