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首页>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2 10:37




昨日,太仓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6次主任会议,讨论通过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政府实事工程跟踪监督意见。太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朱大丰、陆燕、邹家宏、周鸿斌等出席会议。

2018年太仓市政府实事工程由24个项目组成,涉及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就业创业及社会保障、健康养老、公共交通、城市管理、生态环境、公共服务和配套等8个方面,其中教育、就业、医疗、生态环境等方面的项目较多。《跟踪监督意见》根据各工委与政府部门对口联系情况,对24个项目作了分工,由常委会分管领导及有关工委分工联系各项工程的主要责任单位,共同推进政府实事工程建设。在总体安排上,市人大常委会将在3月、7月、10月分别听取审议实事工程启动情况、年中实施情况、年度完成情况报告,组织开展现场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