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首页>主任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召开第66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3 14:48

    10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朱大丰、徐鸣强、嵇永宁、周大伦等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飚,市城管局、旅游局、审计局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审计局关于审计整改情况报告。会议认为,有关部门、单位和地方高度重视,按照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及时纠正违法违规违纪问题,成效明显。会议建议,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健全问题解决机制,从源头上整改,从根本上治理,切实防范风险;要强化分类审计,加强对预算执行、政府投资和专项资金特别是重点领域和重点资金的审计监督,切实履行监督职能。要跟踪整改落实,切实维护审计决定的严肃性。
  会议听取了市城管局关于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报告。会议认为,城管局加大物业管理服务监管力度、完善物业管理市场运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提升了我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水平。会议建议,要完善物业管理的源头监管,明确物业管理的权利、义务、责任,明确物业设施的所有权和使用权,要健全物业管理体制机制,强化部门联动,实现齐抓共管。要强化物业管理的指导监督,促进物业管理的有效开展。
  会议听取了市旅游局关于乡村旅游发展情况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市旅游局围绕现代田园城市发展定位,将乡村旅游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农业、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建设、景区综合开发相结合,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会议建议,乡村旅游要坚持规划引领,将乡村旅游业作为战略性产业摆在重要位置,加强产业引导,规范乡村旅游发展;要打造特色,推出更多文化内涵丰富,趣味性、参与性强的乡村旅游产品;要加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乡村旅游活动的安全性、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