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首页>主任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确定8件重点督办建议

发布时间:2016-03-25 10:06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收到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95件,议案转建议、批评和意见5件,共计100件。2月29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8次主任会议,确定重点督办建议8件,主要涉及农业农村、工业环保、规划建设管理、教育卫生、交通运输等方面。

  8件重点督办建议分别是:1.第9号 徐彬代表“关于加强4G网络覆盖建设的建议”;2.第11号 范建英代表“关于完善教师流动实施方案的建议”;3.第18号 姜建农代表“关于进一步加强太仓经济运行环境建设的建议”;4.第30号 朱杏泉代表“关于加大村级合作农场粮食烘干设施建设补贴力度的建议”;5.第52号 陈伟代表“关于加快我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能力扩建的建议”;6.第73号 马志刚代表“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太仓城区出租车管理的建议”; 7.第86号 王辉代表“关于加快太仓市固废处理中心建设及扩大生活垃圾处理能力的建议”;8.第96号 钱振刚代表“关于加快实施滨江大道北延工程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