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首页>主任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2-05-10 11:12

5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次主任会议,听取计生委关于03岁科学育儿工作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明,副主任夏林祥、徐鸣强、嵇永宁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员、副调研员、委室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周文彬,市教育局、财政局、卫生局、计生委的负责人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嵇永宁主持会议。

会议对我市03岁科学育儿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相关工委提出了建议意见,建议市政府要加大工作力度,在“十二五”期间规划建设一家公益性市级科学育儿示范基地,并在资金、人员上予以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明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科学育儿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组织实施好科学育儿工作“十二五”规划,明确发展目标,完善工作机制,全面建立起以市级科学育儿指导中心为龙头、镇区项目点为依托的科学育儿指导服务网络;要进一步完善保障机制,加大科学育儿专项经费投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各镇科学育儿示范基地建设的监督评估,确保03岁科学育儿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视察了我市两个03岁科学育儿示范基地的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