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首页>代表工作

市人大代表公共卫生专业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5 14:56


12月20日,市人大代表公共卫生专业小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建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公共卫生专业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3年公共卫生专业小组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了公共卫生代表专业小组成员履职情况,讨论了2024年代表专业小组活动安排。代表们立足各自岗位实际,围绕食品安全、医养结合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做好准备。

顾建康表示,公共卫生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全社会普遍关注的一件大事要事专业小组成员是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代表们进一步深化认识,把履职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一线优势,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的呼声,从专业角度出发,提好议案建议帮助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公共卫生方面问题,助力太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