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首页>代表工作

省人大代表苏州第一小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18 09:37

   

1215日下午,省人大代表苏州第一小组来我市,围绕“开放创新,深化对德合作”主题开展专题调研。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娄江新城规划展示馆、太仓市企业服务中心和人才服务中心、太仓阿尔卑斯国际度假区、海运堤三期罗腾堡德风街等地,用心听、认真看,察变化、话发展,询问题、提建议,全面直观地详细了解我市对德合作、创新发展等工作情况。

代表们对我市高水平对外开放等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我市未来发展前景充满期待。代表们认为,太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耕对德合作,全力打造对德合作示范区,对德合作的高度广度不断提升,在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有很多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接地气的相关议案和建议,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主任戴玲芬,太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