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首页>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外事民宗侨台工委)2023年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2 11:20


1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外事民宗侨台工委)2023年工作例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建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3年教科文卫工委(外事民宗侨台工委)工作情况,并对如何带头高质量做好人代会代表议案建议提出了要求工委委员立足2023年工委工作实际,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顾建康表示,工委委员是市人大常委会及其工作委员会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纽带,肩负着人民的重托,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群众一线,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重点推动解决相关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充分发挥委员专业优势,积极参加人大常委会及工委组织的各项活动,聚焦服务大局,突出工作重点,履行代表职责。工委要围绕年度工作安排,引导工委委员积极参与人大工作,加强对相关职能部门的监督,确保工作实效,为持续推进我市教科文卫等事业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发挥积极作用。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调研了市人大代表公共卫生专业小组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