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首页>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2 09:12


1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建康与部分人大代表围绕做好以港强市枢纽城’文章”这一主题进行了座谈,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自基层一线的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加强港区配套活动设施建设”“强化港口企业申报工作指导,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与港城发展息息相关的意见建议。

顾建康表示,代表们围绕主题、联系实际对港区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很好的分析。对于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要认真进行梳理,及时转交有关部门办理,更好推动问题解决助力打造以港强市枢纽城。他强调,人大代表肩负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要切实增强做好代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努力做到在“学”上下功夫、在“思”上求深度、在“践”上见成效、在“行”上显担当,充分展现人大代表的时代风采,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太仓新实践贡献太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