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首页>代表工作

苏州市人大代表太仓第二小组督查调研苏州市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23-11-07 15:52


11月2日上午,苏州市人大代表太仓第二小组开展挂钩民生实事项目督查调研活动,全面了解"供水互联互通提升"项目的进展情况。苏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邹洪凯等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飚陪同调研。

代表组首先来到昆太交界处,现场调研了昆太泵站选址,听取了建设方关于苏州市域供水互联互通工程(常熟、太仓段)项目、苏州市域供水互联互通工程(太仓段)、昆太泵站等项目概况、进度等相关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面临的问题和下一阶段的建设计划。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苏州市水务局、太仓市水务局、苏州市水务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供水互联互通提升民生实事进展情况、供水互联互通提升(太仓段)建设进展情况以及苏州市供水基本情况、苏州市供水互联互通目前情况等。

代表们表示,供水互联互通提升项目意义重大,同时建设战线长,沿线障碍多。为确保这一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进度,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对市域一体化发展,对民生保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形成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升供水安全和应急保障能力;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保障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继续精心组织、倒排工期、狠抓进度,让项目早建成、早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