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首页>代表工作

苏州市人大代表太仓第一小组督查调研苏州市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23-11-07 15:45

113日上午,苏州市人大代表太仓第一小组开展2023年挂钩监督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的专题调研,全面了解中小学校全面配备校医和心理教师民生实事项目的进展情况。

在太仓市高新区第四小学,代表们参观了校园,重点看学校医务室和心理咨询室,详细了解了日常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苏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关于中小学校全面配备校医和心理教师的工作汇报,与会代表作了评议发言。代表们对该项目目前的进展表示肯定,并围绕规范校医建设和管理、加强校医人才培养、注重学生心理健康防护网建设、强化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督导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代表们指出,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加力推进中小学校全面配备校医和心理教师项目开展,全面护航中小学生心理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把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和生命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