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首页>代表工作

苏州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太仓第一、二小组开展联组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7 10:24

 



926日上午,苏州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太仓第一、二小组,就太仓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开展联组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陪同调研

代表们听取了太仓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情况的介绍,实地调研了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社区矫正损害修复基地、人大代表监督联络站,市人民法院沙溪人民法庭、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代表们认为,今年以来,市法检两院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线,担当作为、创新实干,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太仓新实践提供了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同时,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法检两院的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法检 “两院”聚焦公正效率,强化统筹兼顾,关注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坚持司法为民,推动多元解纷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推动司法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