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首页>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1 09:08

8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与部分人大代表围绕“助推乡村振兴”这一主题进行了座谈,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胡庆丰、朱雪琴、高萍、刘娅、董惠、黄晓军、顾爱东等7位来自基层一线的人大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加强对农资价格监督,加大对粮食种植主体的补贴力度,降低粮食生产成本”“强化政府统筹,扩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引荐优秀运营团队,助推农文旅项目加速发展等与乡村振兴息息相关的意见建议

周鸿斌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接地气、有深度,真实反映了群众的呼声和关切。会后,将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及时转交有关部门办理,助推乡村振兴。希望代表们持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作为,更加深入联系人民群众,精准把握群众诉求,真正做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民谋利、为民代言方面提出更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