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首页>代表工作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5:12


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全市10个代表小组同时展开,共有12名省、苏州市人大代表、109名市人大代表、290名镇级人大代表、25名议政代表、660名选民代表分别在71个接待点参加了活动。

此次接待日活动旨在深入开展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引导代表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汇聚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助推全市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在娄东街道接待点,王红星听取了选民们就居民小区文化设施提档升级、停车位改造,以及加装电梯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说: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是太仓人大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各位选民结合自身实际,反映的问题有普遍性、代表性,市人大常委会将迅速对选民反映的情况进行整理汇总,并按程序进行相关处理。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将持续不断坚持和完善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通过真联系、建立真感情、取得真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飚、邹家宏、周鸿斌及各位委员等分别回到选区接待选民,听取选民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