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首页>代表工作

太仓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10:40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太仓各级人大代表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过各种方式,积极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浏河镇人大组织90后青年人大代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青年人大代表表示将充分发扬忠诚、担当、依法、为民的人大代表履职精神,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展示新时代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双凤镇人大组织各人大代表小组集中收看大会直播。习总书记的报告成就令人振奋,目标催人奋进,在座的人大代表、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都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一定砥砺奋发、砥砺前行,一心一意跟党走,谱写民族复兴新篇章。



璜泾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始终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持续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正当时,现场的代表们认为,作为基层人大代表,我们要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深耕璜泾镇人大“三联工作法”,深刻践行“人民至上”,积极展现基层人大代表担当,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贡献人大力量。



陆渡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和街道议政代表集中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代表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纷纷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基层人大代表,要更加积极努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深入基层联系选民,收集民情民意民智,切实做好人民的代言人。

 


苏州市、太仓市人大高军会发动了公司部分党员和职工代表一起观看了二十大开幕式。他说:“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从党和国家发展战略角度出发,为我们的未来发展之路指明了方向。会后我们将积极组织新湖地区的人大代表、党员及职工群众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及领悟讲话内容,并以讲话内容为指南,进一步强化企业创新导向,团结和带领企业职工守正创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助力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太仓市人大代表顾超:“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更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为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成就而骄傲。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我们更要永远保持奋斗韧劲,迎着新的目标任务勇往无前,迎难而上,不负时代嘱托,践行使命担当。”

 

 


城厢镇人大代表陆赟: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激励我们人大代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当好群众代言人。”



太仓市人大代表陆丽玲:“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重大方针政策,国家教育水平和质量明显提升。作为一名教师和小学校长,未来五年,我要抓住‘十四五’战略机遇期,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修德、修智、修业’,为培养个性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

 

 


太仓市人大代表马云:“听了习近平主席的报告,我收获良多、深受鼓舞。总书记说,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作为马云技术创新工作室的领衔人,我应该加紧学习,不断充实自我;立足本职,积极投身工作实践;厚植家国情怀,勇当强国先锋。”

 

 


 沙溪镇人大代表陆培红:“在未来的日子,我将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在自己的岗位上砥砺前行,奋勇前进,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浮桥镇人大代表张晓红:“此次盛会,不仅是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更是一场斗志昂扬的誓师会,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大会精神上来,为建设新港城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