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首页>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1 17:25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的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家宏听取了叶强、钱奇琦、浦春花、许海刚、高引明、王戟、施小峰、林芳健、朱庆丰、汤健、张萍等11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充实防疫力量,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大数据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对注射新冠疫苗48小时以内人员,及时补充、完善、更新数据。”“审批部门能否提供更加灵活的审批方式,帮助企业加快项目推进速度,把丢了的时间抢回来。”会上,代表们围绕主题一一热烈发言,纷纷出谋划策,共商发展新蓝图。

邹家宏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认真梳理,及时交有关方面研究处理。他指出,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推进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帮助企业尽快从复工复产向满产达产转变,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