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首页>代表工作

璜泾镇人大组织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3 13:13



610日,璜泾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现场视察全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代表们实地察看了背街小巷、高层小区、农贸市场等6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的重点、难点区域,以及沿街停车和商贩秩序情况,现场提出了问题与不足,并就某些突出问题的整改提出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全镇文明城市创建存在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代表们认为,当前全镇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如火如荼,无论是创建人员还是氛围布置都已悉数到岗到位,但还有一些工作盲点,灯下黑现象依然存在,尤其在文明养犬和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推进方面还需持续、精准发力。




今年是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决胜之年,璜泾镇人大牢牢把握当前工作重点,适时开展现场视察,目的是为了查漏补缺,推动创建工作更上一层楼。镇人大将对视察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监督,敦促政府抢抓时间节点,及时解决问题,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