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首页>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镇人大主席、代表小组组长例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13:54

4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镇人大主席、市代表小组组长例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加强和改进江苏人大代表工作交流会、苏州市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2019工作,部署研究2020工作安排。





周鸿斌在会上指出,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深入理解和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苏州市人大关于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的有关要求。他指出,做好新形势下代表工作,要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注重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提高代表工作质量水平;要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要健全街道人大工作机构,为开展好代表工作提供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