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选举

换届选举
首页>换届选举

陆渡街道:市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零距离接受选民“面试”

发布时间:2021-12-08 09:29


   根据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安排,陆渡街道各选区在12月2日-3日先后召开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街道5个市选区16名正式代表候选人,纷纷走进选区,与257名选民代表“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



 

 

各位代表候选人介绍自身情况当选代表的打算后,接受选民“面试”对选民提出的关于娄江新城教育规划、陆渡道路管网建设、如何更好为民发声等问题一一作答。候选人们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更加密切联系群众,为高新区及陆渡街道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不辜负广大选民的期望。

选民见面会的召开,为代表候选人与选民的交流搭建了平台,帮助选民进一步了解代表候选人的情况,是基层民主选举透明化和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公正、公开、公平原则的具体体现,为下一步举行选民投票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