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选举

换届选举
首页>换届选举

广泛宣传 营造人大换届选举氛围

发布时间:2021-11-01 09:05


为确保我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全市上下在市委宣传部的统一组织下,积极营造宣传氛围,依法保障群众知情权和选举权。

统筹协调营造良好氛围。统一组织各区镇、街道充分利用宣传橱窗、墙报、板报等载体张贴《太仓市选举委员会公告》和《致选民的一封信》,在主要街道、广场布置人大换届选举相关横幅、标语,深入基层宣传选举工作,大力宣传人大换届选举重要意义、政策法规。

加大宣传提升知晓范围。围绕人大选举工作,市融媒体中心依托报纸、电视、太融e客户端等平台,全方位聚焦市镇人大换届选举进程,推出系列新闻报道。发动“太仓发布”和各区镇政务微信公众号刊发人大换届选举相关信息,提高广大选民参与热情。

实地检查确保宣传实效。组织区镇宣传委员联合属地人大负责人实地检查村、社区选举工作宣传公益广告落实情况,督促加大宣传载体布置,确保标语、横幅使用文明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