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选举
换届选举
首页>换届选举

市选举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工作第一次转段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07 09:02

  11月17日上午,市选举委员会召开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一次转段会议。市选举委员会副主任朱大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大丰回顾总结了前两阶段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各镇选举委员会、各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前两阶段的工作,对第三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采取有效措施,推荐出素质高、结构优的代表候选人,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全力以赴地抓好提名推荐和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阶段的工作。
  会上,各镇选举委员会、各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交流了近期选举工作情况和第三阶段工作打算。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工委主任高洪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楼浩平分别就规范提名推荐、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共同做好代表提名推荐、协商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市选举委员会全体成员,各镇选举委员会及办公室负责人,各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负责人,市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各组组长、副组长,联络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