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选举
换届选举
首页>换届选举

市级机关各选区召开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2-02-24 14:07

  为扎实开展第四阶段的选举工作任务,进一步扩大选民的知情权,根据市选举办的统一部署,近日,市级机关各选区纷纷召开了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会上,来自机关各选区的代表候选人向选区内选民代表介绍了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履历等情况,特别是对当选后如何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做了重点说明,表示要积极听取选民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调研工作,切实维护好履行好代表的义务,不辜负选民的信任和期望。各选区负责人希望广大选民发扬主人翁精神,珍惜民主权利,踊跃参加投票,为市级机关的民主政治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选民纷纷表示,通过见面会加深了对代表候选人的认识和了解,将认真履行自己的民主权利,投好神圣庄严的一票,选好心目中的市人大代表。

  目前,市级机关6个选区18名代表候选人都与选民进行了见面,市级机关也将于221日选举日组织正式选举。

  (市级机关选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