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选举
换届选举
首页>换届选举

市级机关扎实推进第三阶段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2-02-08 14:46

 

  为扎实做好市人大代表选举第三阶段工作任务,市级机关在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组织召开了选区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会议,就市级机关提名推荐、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阶段的相关任务进行了明确部署。

  前一阶段,市级机关学习传达了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一次转段会议的精神,重点抓了提名推荐、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和各类表格填写、公布、报送等工作,做到科学规范、周密细致。到目前为止,市级机关在充分发扬民主进行广泛推荐的基础上,通过10人以上联名共提名推荐出市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244名,其中妇女候选人74名、非中共党员候选人48名。参与提名代表候选人的选民数为19544人,参提率达到93.7%,并在23日将初步提名代表候选人的公布在机关各个选民小组进行张贴公布,为酝酿协商正式代表候选人、圆满完成第三阶段的工作任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市级机关选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