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来太调研行政复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0 10:56

  3月19日,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张锦道带队来太,就行政复议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省司法厅副厅长顾爱平,省司法厅行政复议与应诉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苏州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任张正龙,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司法局对我市行政复议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市公安局、人社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城管局、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管局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工作中主要做法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张锦道充分肯定了太仓在行政复议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对本次调研座谈会给与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与会人员认真研究、准备充分,立足部门职责和岗位实际,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精准性的建议,调研组将认真吸收,前瞻性的建议,调研组将好好研究,通过人大专项调研,推动行政复议进一步发挥解决行政争议的主渠道作用,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