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韩飚副主任带队调研我市人大代表经济运行观察点

发布时间:2024-03-19 09:59

 


 

为切实落实2024年度全省各级人大上下联动十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经济工作领域中的监督作用,不断丰富健全经济监督联系代表工作机制。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飚带队调研我市部分人大代表经济运行观察点。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华钛瑞翔科技有限公司、中德(太仓)中小企业合作示范区管理办公室、太仓金马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苏州森姆斯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启泓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人大代表经济运行观察点,实地查看各观察点的经营发展情况,面对面与杨锐、段月强、马志刚、林芳健、郭珺等人大代表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韩飚指出,全市19家经济运行观察点的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负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相关行业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围绕全市“3+3”产业集群建设,聚焦人大监督重点,发挥好人大代表经济运行观察点作用促进人大经济工作监督质效提升合力以高水平人大经济监督护航市域新质生产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