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周鸿斌副主任带队督办重点建议

发布时间:2023-05-25 10:44

 


5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带队赴市发改委调研主任会议重点处理建议“关于优化全市电力需求侧保供方案的建议”的推进落实情况。

在督办调研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着重从加大政策引导、优化统筹调度、健全资源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开展好今年电力负荷管理方案编制和执行的工作举措。市供电公司就企业关注的瞬间用电超负荷处罚、第三方售电服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

周鸿斌对市发改委和市供电公司在持续优化电力保供方案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针对建议办理,周鸿斌要求主办部门在前期分析研究和制定多项措施的基础上,围绕进一步完善电力保供政策体系,进一步加强电力执法合理合法公正公平、进一步加强用电保供政策的宣传引导等方面做好下一步工作,最大化保障企业生产和群众生活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