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喜看苏州新发展——苏州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太仓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09: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11月25日,太仓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赴苏与苏州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喜看苏州新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暨联学共建活动。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温祥华参加活动。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个支部开展了座谈交流,交流会上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温祥华作了专题党课。

温祥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努力开创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

两个支部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以联学共建形式集中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将践行知行合一,紧扣中心大局,发扬实干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