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1 16:26

 

8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红星带深入娄东街道太胜社区,现场督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王红星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东盛商业广场,查看了广场环境、停车秩序、经营秩序和公共配套等,着重检查了道板破损、绿化养护、油烟排放、生活污水入管网等重点点位、重点问题并听取了娄东街道、太胜社区广场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王红星对广场的环境、秩序表示基本满意,并要求街道、社区和广场进一步加强协调合作,加快破损道板维修更换,加强绿化养护维护,引导更多经营户参与文明创建,长效维护好广场经营环境和秩序,做精做优细节,用良好文明的环境吸引更多的市民来广场消费,用文明新风让广场更好地服务于市民。   

王红星一行还走进世福二园小区,查看了小区环境和卫生情况,着重检查了绿化、公共设施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通畅

王红星还和太胜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社区关于创建工作的汇报,要求社区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的力度和精准度,全力以赴做到不遗余力、不留死角,为创建作出贡献,并通过创建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完善公共配套,从而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近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飚、邹家宏、周鸿斌也分别深入社区督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