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靖带队来太

发布时间:2022-09-01 16:37

 

8月31日上午,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靖带队来太开展宗教文化专题调研,实地查看了同觉寺、天妃宫等宗教场所。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陆丽瑾外事民宗侨台工委主任金伟康等参加调研。太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红星、副主任顾建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展等陪同调研。

在同觉寺,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大慧蔬屋、佛教文化展览馆、图书馆等处并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同觉寺各方面发展情况。黄靖对同觉寺在寺院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做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希望其在弘扬佛教文化、促进社会和谐方面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在天妃宫,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天妃宫大殿以及相关历史文物遗迹,详细了解了天妃宫的悠久历史,以及在文物保护、文化交流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黄靖表示,要坚持做好天妃宫文物保护工作,同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广妈祖文化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