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邹家宏副主任带队调研我市供水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10 10:00

 


47日,为进一步推动《苏州市供水条例》贯彻实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家宏带队市水务局调研我市供水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市水务局关于供水设施规划建设、运行维护、行业监管、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情况报告,并围绕当前供水保供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座谈

邹家宏指出,供水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提供高品质供水是提升广大市民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要高位规划,积极对接娄江新城规划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美丽乡村建设等城乡发展整体规划,强化供水工作顶层设计。要高位推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合作,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全年供水设施建设工程和其他水利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完成。要高质量建设,把高质量发展贯穿到供水工作的建设、管理、经营、维护等各个方面,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发挥供水工程长期效益。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水务部门要把保障全市供水安全当做首要任务来抓,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城市正常运转,人民群众工作生活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