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苏州市人大代表太仓代表小组热烈讨论苏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发布时间:2022-01-29 09:12

        


 

125日下午,苏州市人大代表太仓代表小组开展小组活动,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活动中,代表们围绕乡村振兴、城乡建设、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主持会议,并就代表积极履职尽责,提好建议意见等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肩负的神圣使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是真正能够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基本途径。 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神圣使命,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学习,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加强学习是人大代表的应责任,也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客观需要。要始终坚持把学习法律知识作为“基本功”,把丰富知识储备作为“必修课”担当作为,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人大代表要按时出席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依法认真行使大会期间的各项职权。闭会期间,要进一步融入人民群众,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当好党和国家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要严于律己,树立代表良好形象。人大代表要自觉起好带头作用,在工作生活中以身作则,始终坚守廉洁自律的根本要求,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