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08:26

 


 

1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红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周密制定工作方案,做好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问题查摆、意见建议征求等准备工作,为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王红星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红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 要突出政治建设抓整改,从严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深化理论武装强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强化代表担当勇作为,围绕“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目标定位,为我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贡献人大力量;要在坚守为民初心作表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做亮民生幸福品牌;要加强自身建设展形象,切实推进人大“四个”机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