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港区、高新区发展情况和娄江新城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7 17:23


 

61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港区、高新区发展情况和娄江新城规划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文辉,副主任陆燕、邹家宏等参加视察。市领导徐志强、王红星等陪同视察。




在港区,视察组先后视察了中广核三角洲(江苏)塑化有限公司、利洁时研发制造中心项目、七浦塘三期工程、苏宁环上海电商产业园项目、斯凯奇(太仓)商贸物流有限公司、港区医院等。在高新区,视察组先后视察了联合利华食品基地项目、太仓航空产业园及苏州华易航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德珂斯(江苏)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东郊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娄江新城规划情况、西工大太仓校区一期项目等。



  视察组认为,今年以来,港区和高新区突出重点强攻艰、全力以赴求突破,经济社会得到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得到有力推进。希望两区更好发挥主力军、主阵地、主战场作用,全力冲刺完成双过半目标,并确保全年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平稳增长,为全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全力以赴做好娄江新城规划建设,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凝聚合力,抢抓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的辐射红利,为两地两城高质量建设的新增长级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