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邹家宏副主任带队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30 16:05

2021年3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家宏带队至农业农村局开展工作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农业农村监督议题相关工作和部分民生实事项目启动等工作情况报告,并围绕特色田园(康居)乡村建设、“菜篮子”蔬菜保供基地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长江禁捕等专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邹家宏充分肯定了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在前期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他强调,要突出规划引领、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在特色田园(康居)乡村建设上持续发力,进一步推动我市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紧盯国际国内形势,强化措施,加强保障,一如既往把“”菜篮子”、“粮袋子”等民生实事项目做优做实;要进一步落实做好农业农村监督议题相关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共同推动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