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周鸿斌副主任带队调研市公安局辅警队伍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3 09:16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赴市公安局调研辅警队伍建设情况,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辅警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公安局长周强参加座谈会。

周鸿斌对市公安局在辅警队伍管理、警·辅同步建设和辅警协同履职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辅警队伍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关注政策法规,解放思想观念,用心用情建设好辅警队伍。他指出,在《江苏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本月正式实施之际要重视条例施行内容,推进相关职能部门落实责任,协同解决当前辅警队伍管理和建设中的难点和痛点问题;要把握条例施行精神,加强对辅警队伍的教育培养,进一步提升辅警的法治观念和职业素养;要抢抓条例施行契机,强化对辅警队伍的整体宣传,促进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辅警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