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4 13:48

9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带队视察我市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苏州绿团家饰有限公司江苏省工业旅游创建项目、恒大文旅城项目和电站生态园项目,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并听取了市文体广旅局关于近年来我市文旅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陆卫其对我市文旅产业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抓住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关键时期,着力发掘自身优势,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强化顶层设计,规划好产业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制定体现融合发展、有前瞻性的发展规划和针对性政策,坚持文旅融合发展理念,打造一批具有太仓特色的文化旅游产品强化政府指导,重点推进文旅大项目建设,在培育品牌、拓展市场、建强队伍、提升服务、扩大营销上下功夫,整合资源,聚集力量,加快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我市文旅产业发展上新的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大丰、陆燕、周鸿斌出席活动。副市长顾建康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