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来太调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4 14:01

为推进长三角乡村振兴战略“十四五”规划一体化,7月28日,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海林率调研组来太,就我市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国芳,太仓市委副书记、市长汪香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家宏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璜泾镇现代农业园、浮桥镇方桥村方家桥老街改造工程、城厢镇电站村等地。


29日,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张家港市、太仓市、昆山市政府关于三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汇报,副市长许超震汇报了太仓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等相关情况。沙海林认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太仓规划引领有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因地制宜提升现代农业发展质效,绿色发展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成效显著,很多做法值得借鉴。沙海林指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既要有示范也要可推广,既要有底色也要有成色,既要注重硬环境也要注重软环境,既要注重提升集体经济也要注重增加农民收入。调研组将把这些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为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供参考,做实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