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苏州市人大代表太仓各代表小组开展“代表评营商,助力最舒心”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11:36




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苏州市人大代表太仓各代表小组全体代表开展“代表评营商,助力最舒心”活动,通过走访调研,助力我市营商环境优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中广核高新核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太仓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建设工地和浮桥镇方桥村进行走访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经营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听取企业对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人代联工委对“代表评营商,助力最舒心”专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周鸿斌指出,“代表评营商,助力最舒心”专项工作是全市人大的一项重点工作,首次全面发动三级人大、五级代表及街道议政代表对各级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进行评议,督促全市各级国家行政机关高效履行法定职责,助力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广泛听取民意,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要认真落实专项工作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好每一个节点任务,在结合自身实际、履职行权的基础上,更广泛地走进企业、走访群众,听取方方面面意见,共同推动打好“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