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10:13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太仓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陆卫其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朱大丰,党组成员邹家宏、蔡东辉、沈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燕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把握大势,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大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人民至上,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从监督、决定重大事项、代表工作等今年的各项任务发力,助力全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