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邹家宏副主任带队调研“一号议案”推进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15 16:44

512日,市人大常委会邹家宏副主任率队调研“一号议案”推进落实情况。

主城区水质提升工程被列为今年市人代会“一号议案”,同时也是市人大常委会跟踪监督的政府实事工程和主任会议确定的重点处理建议之一。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十八港北段(苏州路-胡川塘段)治理工程和凤莲三园小区雨污分流工程等项目,详细了解了相关工程的进展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水务局关于推进水利水务重点工程建设方面的专题汇报。邹家宏指出,主城区水质提升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和复杂的系统工程,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前期推进工作整体顺利,成绩值得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重点工程推进力度,强化区镇和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及时协调解决影响工程推进的瓶颈问题;要严把安全关和质量关,把责任压实,把实事办好,努力把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水环境的变化,进一步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长效管理,做好宣传教育,形成齐抓共管的、群众监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