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0 14:38

1月7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6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大丰、陆燕、邹家宏、周鸿斌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市长韩飚列席会议。

陆卫其说,本次会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标志着新一年的人大工作正式启动。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职尽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一要增强责任意识,主动融入大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科学协同推进,确保高效科学推进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要强化质量导向,继续探索创新,在增强监督实效上有新作为,在强化法治保障上有新建树,在发挥代表作用上有新成效,在推进自身建设上有新举措,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


市监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