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8 09:26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6日,太仓市人大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卫其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朱大丰,党组成员邹家宏、周鸿斌和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太仓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陆卫其带领大家,从全面把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深化改革、不断提高人民参与治理的能力和水平这三个方面认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战略任务。


陆卫其强调,要学深悟透党课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党中央领导下,依法履行人大职责,担当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