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0 16:04

     

    2月20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副主任朱大丰、陆燕、邹家宏、周鸿斌及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建国,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会议由朱大丰主持。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任命左明为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委主任,曹锋为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外事民宗侨台工委)主任;决定任命王晓芸为市教育局局长,吴忠良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黄海为市民政局局长,童刚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严国强为市城市管理局局长,金明为市水务局局长,顾宇靖为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严浩为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邱根生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陈立华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袁志强为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晓红为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叶俭洁为市医疗保障局局长,王志坚为市信访局局长,郑洁为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


会议举行了颁发任命书和宪法宣誓仪式。

    陆卫其在会议结束时强调,当前正值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希望新任命的同志,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推动改革,不折不扣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确保本部门单位机构改革工作高质量完成,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到位;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迅速适应此次机构调整带来的职能变化,积极破解工作中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全面承接好各项工作职能,把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的蓝图绘到底,把“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的总目标完成好;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宪法法律至上的理念,依法履职,勤政为民,务实创新,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赢得人民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