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17:11

    

    1月29日,市人大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朱大丰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主要工作和2019年工作安排,副主任陆燕、邹家宏、周鸿斌等出席会议。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陆卫其说,市人大常委会取得的成果,得益于市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一府一委两院”的积极配合,得益于市人大常委会以及全体人大机关干部的辛勤努力,得益于历届人大常委会打下的坚实基础,也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陆卫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机关所有离退休干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他强调,市人大机关历来重视老干部工作,2019年,市人大机关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发挥离退休干部作用;严格落实好相关政策,在政治上进一步关心,生活上进一步照顾,服务上进一步改进,使老领导、老同志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