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陈振一来太调研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07 09:14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副主任温祥华来太调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太仓市委书记沈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红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大丰等陪同调研。

    

    陈振一一行先来到西北工业大学长三角研究院,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听取了研究院负责人关于西工大、研究院、已经或将入驻研究院的科研团队以及西工大太仓校区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在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研究院进行了调研,了解该研究院各个项目的开发情况及与太仓企业合作开展情况。陈振一希望西工大进一步加快长三角研究院的科研团队入驻和科研项目开发,有序推进西工大太仓校区的建设,为太仓人才培养、城市能级提升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太仓市社会综合治理联动指挥中心,陈振一一行先后在研判派单室、指挥中心进行了调研,听取了中心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案件网上处置流程、网格架构、网格员管理及巡查开展情况以及案件信息采集各种方式等。陈振一对中心建设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中心与上海、杭州等城市的同类中心相比也不落后,并且有很多创新,能够做到第一时间发现、处置问题;采用一个号码让百姓更容易接受;全市各部门职能、职责清晰,有利于问题解决。陈振一还要求中心进一步总结经验、梳理问题,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把中心建设得更好,在太仓的城市管理、社会治理等各个方面都发挥更大的作用。

    陈振一一行还在太仓博泽汽车公司进行了调研,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关于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公司的建设投资情况及主要的客户情况。陈振一希望公司加快后续项目建设,开发出更多、更新的产品,为高新区和太仓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