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首页>公告通知

太仓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太仓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4-01-06 09:51

 

202415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

 

太仓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太仓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于202419日在太仓召开。建议会议的议程是:1.听取和审议太仓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审查和批准太仓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太仓市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3.审查和批准太仓市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太仓市2024年市级预算;4.听取和审议太仓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5.听取和审议太仓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6.听取和审议太仓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7.票决2024年太仓市民生实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