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首页>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城乡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实施情况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09 11:28

 

根据太仓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拟于近期对城乡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询问,重点了解消除城乡黑臭水体、消除污水直排口、消除污水管网空白区;开展整治工业企业排水、整治小散乱排水、整治阳台和单位内部排水;推进提升城乡污水处理综合能力、提升新建污水管网质量管控水平、提升污水管网检测修复和养护管理水平等方面情况。

为更加充分地反映民意,增强专题询问实效,现向社会征求关于我市城乡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实施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征集专题询问问题。如有意见建议和问题,请于1012日前反馈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邮箱tcsrd@126.com),所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应明确具体,便于核查和整改落实。

 

 

 

                       太仓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