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嘉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连正华率队来太考察

发布时间:2024-03-19 09:39


318日,上海市嘉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连正华率队来太考察我市人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红星、副主任韩飚陪同考察。

连正华一行首先来到太仓市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和沙溪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听取了太仓人大历史和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人大监督和纪委监委专责监督贯通协同、人大代表网格化履职、人大工作“一镇一品”、代表专业小组建设等太仓市人大常委会的创新和亮点工作。连正华等对太仓人大的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和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些工作充分体现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考察组还在市规划展示馆、市企业服务中心、市人才服务中心和中德合作展示馆进行了考察,听取了我市历史变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好企业和人才以及对德合作情况的介绍。太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目标定位、“无事不扰、有求必应”“人到太仓就有房”的服务理念以及对德合作鲜明特色、巨大成就等,都给考察组成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表示,太仓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对德合作等的很多经验做法都值得借鉴。

考察组还来到了沙溪古镇、阿尔卑斯国际度假区和城厢镇电站村,考察了我市文旅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认为太仓发展文旅产业,不仅有区位优势,特色和亮点也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