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3-06-05 09:15


6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组,对我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红星、副主任韩飚、邹家宏、周鸿斌、顾建康参加视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磊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新市民事务中心南郊公安检查站、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视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网络综合治理、社会治理体系完善、数字城管运营管理、“智慧+”卡口建设、公安机关快速反应能力建设等情况的介绍。

视察组对市公安局围绕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不断丰富内涵,聚焦警务现代化建设,深入剖析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全面梳理重要成果和先进经验,有力推进强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强调系统集成、聚点成面,突出科技建设、网络联动、组织动员、风险防控、安全监管、警务协作、基层基础等方面,坚定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一系列创新、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视察组希望市公安局进一步加快打造以圈层查控、单元防控、要素管控为基础的防控网络,有效提高社会治安的掌控力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方向,以夯实墓础防控为根本,以智慧智能应用为动力,以警务机制创新为保障, 不断提升防范风险、维护治安秩序、服务社会治理、保障经济发展的能力水平,在更高起点、用更新动能助力更高水平的平安太仓建设。